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15- 032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发出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至2015年6月23日形成表决结果,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全票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同意:9票 弃权:0票 反对:0票

 公司将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特此公告。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15- 033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1、认购的基本情况

 为提升公司资产运作水平,提高资金收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盖医疗健康”)出资额,具体如下:

 认购形式: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华盖医疗健康;

 认购金额:2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出资安排:公司认缴的2000万元出资分三期到位,第一期出资为公司认缴总额的40%,即800万元,将于6月底前支付;第二期出资为公司认缴总额的30%,即600万元;第三期出资为公司认缴总额的30%,即600万元。第二期和第三期出资将根据华盖医疗健康投资项目的进度(即在投资期内,当华盖医疗健康已到位资金使用达到75%或剩余资金不足以支付下一投资项目时)出资。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全票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

 3、本次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无需股东大会审批。

 4、本次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华盖医疗健康的普通合伙人情况

 企业名称: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8号院1号楼701-08室

 法定代表人:许小林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9日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财务管理(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须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资料);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三、认购标的华盖医疗健康情况

 名称:华盖医疗健康创业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5栋1单元7层3号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成立时间:2015年4月3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许小林)

 规模:5亿元

 投资方向:主要投向医疗健康消费领域,包括医疗服务、生物化学制剂及原料药、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健康管理及保健消费等。

 四、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1)募集规模:人民币5亿元为限

 (2)存续期:华盖医疗健康的存续期限自合伙企业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6年。其中,投资期3年,管理期3年。根据华盖医疗健康的经营需要,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将合伙企业存续期顺延,每次延长期为1年,但最多不超过2年。

 (3)管理费 :投资期内,按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2%收取

 (4)项目投资收益分配

 收益分配:全体合伙人分配投资收益,直到所有投资收益达到每年8%的累计年化收益;如有剩余,由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按照8:2 的比例分配。

 (5)华盖医疗健康的决策机制

 华盖医疗健康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审核批准本企业投资项目投资方案、投资项目退出以及确定投资收益分配等事宜。

 华盖医疗健康设立投资咨询委员会,负责审批投资决策委员会权限以外的事项如关键人员变更、关联交易、重大投资等。

 五、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认购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效利用公司闲置资金,提高公司资金利用率,使公司获得较高收益。

 2、本次认购华盖医疗健康的资金属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六、参与认购华盖医疗健康的风险分析

 1、收益率不确定性风险:华盖医疗健康的收益取决于投资项目的盈利能力,投资项目收益表现不佳就可能大幅拉低总体收益水平。

 2、管理风险:华盖医疗健康的运作包括项目发掘,尽责调查,项目策划及运作,以及项目的退出等多个方面,专业技术方面和风险控制方面要求很高,给其未来预期规划带来不确定性。

 3、华盖医疗健康本身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政策及市场变动影响,执行事务合伙人虽在医疗领域有较丰富的行业经验,管理团队专业,风控措施严格,但在运作过程中仍不能排除政策法律、市场变化等方面带来的不确定性,无法完全规避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合伙协议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