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 公告编号:2015-043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 年 12 月 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88),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经申请继续停牌。

 2015年6月16日,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变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1),公司经过详细论证,并与有关各方充分协商及慎重考虑,公司决定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调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切实保障中小股东利益。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项工作,公司已委托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对标的资产业务、法律、财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工作,目前,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已结束现场工作;公司与标的资产的原股东进行仔细讨论和充分协商,双方就交易方案初步达成一致;此外,公司与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意向投资者已达成初步认购意向。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正会同各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就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做进一步论证完善,各项准备工作仍在紧张高效地推动过程中。龙跃投资、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均将尽最大努力,高效率、高质量的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相关申请审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尽快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并复牌。

 公司对股票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