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信期货:中长期来看,改革与结构调整带来的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中长期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使得资金仍在金融市场中流转。同时基于改善融资渠道,激发实体活力的目标出发,股票市场仍然是资金角逐的主要战场。因此,短期下跌不改中长期牛市格局,且更利于中期牛市走得更加稳健。本周来看,随着打新资金的解冻,短期流动性压力释放,将对当前下跌的期指价格形成下方支撑。预计本周期指维持震荡,继续大幅下挫可能较低,建议短期观望。

 广发期货:短期来看,市场连续大跌之后需要一段时间修复情绪,季节性的资金紧张也还需要时间化解,因此短期股指虽有打新资金回流的支撑,但仍难快速回归上升通道。长期来看,由于居民财富重配仍有空间,改革创新带动的经济新引擎尚未形成,同时政策拐点还未到来这三个核心逻辑未变,股指在长期上行趋势中将面临阶段性的宽幅震荡行情。

 中证投资:从目前来看,牛市尚未走完,中级别调整后需要合适的策略来应对。建议投资者从两个策略来应对:一是对手中持有短期被套质优股,进行盘中T+0炒作,逐步降低成本线,等待反弹;二是对看好的短期弹性品种缓步加仓,快进快出,迎接缓步反弹的到来。(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