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5-056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57,491,3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4.49%)通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的部分人福医药限售及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情况:2015年6月19日,当代科技将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的其持有的人福医药限售流通股3,876,07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0.60%)以及无限售流通股4,123,93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0.64%),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2、股份质押登记情况:2015年6月19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的人福医药限售流通股3,876,07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0.60%)以及无限售流通股4,123,93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0.64%)再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一年。

 当代科技本次办理的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的股份用于为其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壹亿柒仟万元(¥170,000,000.00)、期限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该项贷款的资金还款计划为按月支付利息,到期一次性归还本金。当代科技目前各项经营业务正在正常进行中,具备债务偿还能力。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当代科技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157,484,811股,所质押的股份数占本公司总股份数643,024,531股的24.49%。

 本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