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金融衍生品
中外联合培训基地成立
王超

 中信证券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教育日前签署培训合作意向书,在青岛建立培训基地。双方将在课程设计、线上平台、跨境培训等领域开展一系列交流与合作。据介绍,这是国内证券公司与国际商业交易所的首次合作,标志着中外接轨联合开展金融及衍生品投资者教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中信证券于2011年修建了“青岛培训中心”。与芝商所集团合作协议书签署后,原“青岛培训中心”即转型升级为国内首家金融衍生品中外联合培训基地,双方合作的第一期课程将于7月4日正式启动。

 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金融衍生品和期权等金融工具将陆续上市并被广泛应用。我们今天与芝商所的合作,就是双方都看到了市场发展的机会和方向,这是一种战略性安排,具有市场前瞻性。中信证券和芝商所携手在青岛设立培训基地,赋予中信证券青岛培训中心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双方强强联合,履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会为市场带来正能量!”

 芝商所首席执行官傅品德·吉尔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信证券携手合作, 以如何利用境外期货和期权产品交易进行有效组合管理及风险管理为焦点,合作在国内共同提升客户认知和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我们的整体业务战略,是要持续协助中国把本土金融市场国际化,此次合作,见证了我们这个承诺。今天的签约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是我们与中信证券合作跨出的重要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未来数月甚至数年的更紧密合作。”(王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