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50股齐涨停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在上周历史最大单周跌幅后,昨日创业板指数跟随大盘先抑后扬,启动短线超跌反弹。

 创业板指昨日以3314.89点开盘,之后展开震荡,10:30开始出现一波快速跳水,股指一度跌至3154.60点日内最低点,随后快速反弹并翻红,尾盘虽然再次跳水但很快回升,最终创业板指数收报3393.94点,上涨2.38%。

 昨日创业板正常交易的403只个股中,有289只上涨,其中,科斯伍德、数码视讯、明家科技等50只个股涨停,共有129只个股的涨幅超过5%;112只下跌个股中,欣泰电气、富瑞特装、京天利等7只个股跌停,斯莱克和恒华科技逼近跌停,共有28只个股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的大幅回调,令创业板积蓄已久的调整压力大幅释放,短期有望迎来超跌反弹。不过,鉴于市场做多人气受到挫伤、资金面预期短线生变,且半年报大考降至,因此短期创业板整体难以快速回归此前强势。预计后市创业板将步入指数震荡、个股分化的格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