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品种通过国家品审会初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1 证券简称:登海种业 公告编号:2015-018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品种通过国家品审会初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自主研发的玉米新品种“登海 685”,已经“第三届国家品审会第六次审定会议”初审通过。该品种适宜北京、天津、河北保定及以南地区、山西南部、河南、山东、江苏淮北、安徽淮北、陕西关中灌区夏播种植。公示信息详见2015年6月16日,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在中国种业信息网(www.seedchina.com.cn)发布的《关于第三届国家品审会第六次审定会议初审通过品种的公示》(国品审办[2015]136号) 。

 该品种通过国家审定,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品种支持。公司将制定强有力的推广措施,做好该品种的推广工作,积极拓展市场,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

 特此公告 。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6 月1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