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证券代码:002762 公告编号:2015-006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17日在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12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浩亮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及表决,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在本次公开发行A股完成后,办理公司章程中有关条款修改、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公司董事会对上市后适用的《公司章程(草案)》进行了完善,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

 ■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在本次章程修改完毕后及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修改后的《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内容。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票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