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调整南钢联合评级展望
张勤峰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了对2009年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的跟踪评级报告。

 新世纪评级指出,2014年,南京钢联转型发展结构调整项目顺利达产后,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主业盈利情况明显改善,综合毛利率大幅提升,整体盈利状况好转,加之公司存货规模控制情况保持良好,并增加经营性应付款项余额,经营环节现金净流入继续呈现大幅增长,现金流保持充沛。但钢铁企业经营环境未有实质性改善,公司偿债压力较大,且流动性欠佳。不过,复星集团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提升了公司该期债券的偿付安全性。

 综上,新世纪评级决定维持南京钢联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维持该2009年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级。(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