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机构博弈朗姿股份

 昨日朗姿股份逆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昨日有九家机构出现在买卖前五大席位中,多空博弈激烈。

 朗姿股份昨日以81.10元小幅低开,之后快速拉升,横盘整理之后再度上攻,封住涨停,最终收报89.65元。该股昨日成交5.45亿元,环比明显放大。

 深交所昨日盘后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前五大买入席位均为机构专用,买入金额为1715.13万元至8686.07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中有四席为机构专用,卖出金额在1457.71万元至4482.50万元。

 朗姿股份近日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港币在香港投资设立朗姿时尚有限公司,进行时尚相关产业的投资和经营活动。另外,公司与珠海乾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珠海广发朗姿互联网时尚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业内人士指出,加快推进“互联网+”及全面构建泛时尚生态圈的发展战略,有助于促进朗姿股份在境内外市场的投资并购活动和垂直时尚品牌的引进。而作为传统服装企业,朗姿股份加速“触网”既可以借助O2O实现线上线下定制,也能够拓展销售渠道,加速转型。昨日九家机构进出,预计短期该股将强势震荡。(李波)

 华谊兄弟跌破10日线

 本周市场连续下跌,作为创业板龙头之一,华谊兄弟也持续调整,股价在10日线附近“挣扎”两日后,昨日受到大盘午后跳水拖累,收盘股价触及跌停,大幅低于10日均线。

 华谊兄弟昨日以55.98元开盘,全天持续震荡下行,午后跌幅进一步加剧,最终收盘报50.81元/股,单日成交额为28.92亿元,环比大体持平。伴随着近期华谊兄弟股价的持续下跌,成交额也逐日萎缩。不过同时,近期该公司利好消息不断。一方面,华谊兄弟拟与天津孚惠成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资金,完善公司相关产业链;另一方面,近期华谊兄弟拆分新媒体业务,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近期市场调整幅度较大,个股赚钱效应不振,华谊兄弟短期收复失地难度较大,不过上述利好亦对股价构成较强支撑,料波动过后公司股价将逐步回升。(叶涛)

 机构博弈 新洋丰复牌跌停

 昨日,新洋丰复牌并发布了与阿里进行了业务合作,但是股价却受到市场调整拖累而出现剧烈波动,最终收于跌停板31.30元。

 据公告,公司于6月15日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拟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农村淘宝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合作。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新洋丰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首位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9767.23万元,其同时卖出了4973.59万元;第二和第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6260.63万元和3017.97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名,第二名是上述国泰君安营业部席位,前四名的卖出金额分布于4138万元至5073万元之间不等。

 实际上,公司股价停牌之前就经历了连续的上涨,当前市场又正处于调整之中,公司股价由此受到拖累而直接步入调整之中。短线来看,获利盘的回吐和恐慌盘的释放或使得公司股价暂时承压,待调整之后仍然具备上行空间。(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