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053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近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和谐阳光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阳光”)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合作投资成立“湖南和谐阳光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达成一致协议。

 2、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3、本次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北京和谐阳光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西路6号5号楼五层501室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常新爱

 5、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代理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兽用疫苗;销售兽用化学药品、抗生素、生化药品、中成药、液体消毒剂(不含强制免疫兽用生物制品);畜禽、水生动物养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养殖场企业管理;牲畜饲养(不含行政许可的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7、其他:和谐阳光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猪场管理服务的新型高科技企业,秉承“以养猪企业价值最大化为驱动力,打造中国猪场管理服务产业第一品牌”的企业目标。打破传统养猪规程,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猪场管理服务模式,重塑畜产品“绿色、安全、健康、时尚、负责任”的产业形象,为养猪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保姆服务。

 三、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协议签署方:

 甲方: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和谐阳光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一)合资公司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湖南和谐阳光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经营范围:畜禽动物养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兽药、饲料、设备等养殖用品的销售;养殖场企业管理。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4、注册地址:湖南省株洲市

 5、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二)合作双方的出资方式、出资额和持股比例

 1、出资方式、出资额和持股比例:

 ■

 2、本协议签定后,甲、乙双方采用分期出资。

 (三)管理层及重大事项安排

 1、合资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并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甲方推荐3名董事候选人,乙方推荐2名董事候选人。

 2、合资公司设董事长1人,董事长由甲方委派。

 3、合资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甲方推荐2名,乙方推荐1名。

 4、合资公司经营权归乙方,设总经理1人,由乙方委派;设财务负责人1人,由甲方予以委派。

 5、合资公司成立后,战略规划、年度计划、重大投资、年终分配等重大事项须经二分之一以上董事表决通过。乙方对合资公司的经营管理享有自主权,乙方应本着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态度经营好合资公司。

 6、甲、乙双方保证在湖南省内不再与第三方成立相同业务的新公司。

 (四)利润、风险、亏损分担

 1、双方以各自认缴的出资额对合资公司承担责任。合作双方按其出资额在注册资本中的比例分担风险及亏损。

 2、双方同意,进行当年度利润分配之时,将当年利润的30%奖励给乙方以及合资公司管理层;剩余利润,合作双方按其出资额在注册资本中的比例分享。本条中“利润”指的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五)违约责任

 1、任何一方未按照本协议约定完成分期出资额时,从逾期第一日算起,每逾期1日,违约方应缴付应付应缴出资额的5 %的违约金给守约方。如逾期1个月仍未完成出资,除应缴付上述违约金外,守约方有权要求终止本协议,并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

 2、由于一方原因,造成本协议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其承担违约责任;如属多方原因,根据实际情况,由各方分别承担各自应负的违约责任。

 (六)争议解决

 凡因执行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七)其他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一式肆份,协议双方各执壹份,其余供办理有关手续用,各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和谐阳光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双方在猪场管理服务方面开展积极、产业互补性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合作,可以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互补。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高公司猪场综合管理水平,对提高养猪综合效益方面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及整体利益。

 五、风险提示

 合资公司成立后,可能会面临经营业绩未达预期的风险。公司及和谐阳光对上述风险有着充分的认识,并积极采取措施予以防范和控制,确保实现各项预期目标。公司将根据相关程序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054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18日上午10点在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6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9名董事均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先生召集并主持。

 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