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隆股份发力农用无人机市场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辉隆股份控股子公司瑞美福农化公司近日参与投资河南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501万元,瑞美福占出资额4.49%。辉隆股份表示,这是瑞美福公司探索农用无人机市场的又一尝试。辉隆股份持有瑞美福80%股份。

 资料显示,农飞客公司由瑞美福农化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航网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一家农业生态服务公司,通过借助信息化和互联网技术,以组建县、乡(村)农用智能航空植保服务组织为载体,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个性化定制、集约化、规模化、全产业链的农业生态服务。

 辉隆股份表示,此次投资农飞客公司,主要是为了借助其先进的航空新技术,成熟而完整的农技服务系统,为广大农民提供系列解决方案,一方面带动农药主业销售规模增长,另一方面为辉隆股份未来电商农业化服务平台的技术推广做出有益尝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