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家”明星项目
速上新三板
徐文擎

 半小时1200万元,创造京东股权众筹平台“东家”的最高跟投融资金额,起投金额35万元也暂列平台该项记录首位。5月19日才登录“东家”的杭州推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又上演着拟计划半年内登陆新三板的“速度与激情”。

 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东家”各类股权融资项目融资额达2.66亿元,共计在线呈现29个项目,路演中项目1个,上线项目融资完成率达到121%。

 其中,推特网络利用在自有明星大数据、综艺互动和电视广告招商三大平台上的优势,先后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十二道锋味》、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姜文的《一步之遥》等著名娱乐项目提供品牌推广,2014年创造了260亿次的新媒体阅读量,去年财报利润达500万元,今年利润预计1500万元。其在“东家”上最终认筹金额达3102.2万元,超募1000万元,投资人热情超出预期。推特网络CEO来罡介绍,众筹资金将用来布局公司大数据战略发展,并且计划最快于今年底登陆新三板。

 京东金融副总裁金麟称,作为“东家”上的明星项目,对杭州推特速上新三板乐见其成,而“东家”也会利用京东生态圈内外的资源,帮助在平台上众筹成功的企业更好地对接新三板,形成特色。(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