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青岛海尔 股票代码:600690 编号:临2015-023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兆驰股份”,股票代码:002429.SZ)。

 投资金额:公司拟出资额为370,780,042元,认购兆驰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3,000万股。

 特别风险提示:公司参与认购兆驰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尚需取得发行方股东大会批准,兆驰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因此本次投资尚具有不确定因素。

 为进一步促进海尔U+智慧生活战略的落地,布局智慧家庭生态圈,提升用户体验,聚集用户流量,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已于2015年6月18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70,780,042元作为对价,参与认购兆驰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共计3,000万股,该等股份定价为12.36元/股。本次认购完成后,公司成为兆驰股份股东,并持有其3,000万股股票,占兆驰股份届时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8%。该等股票自发行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兆驰股份目前主要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等业务,并拟由消费类电子制造向互联网电视运营商转型。公司入股后,双方将在促进U+战略落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兆驰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具体情况请参见其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