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全指信息技术
迎来布局时点
常仙鹤

 近期沪指持续震荡,但信息技术板块仍然是投资必争之地,信息技术类主题基金同样成为投资者争相纳入囊中的收益利器。根据深交所公开资料显示,广发信息技术ETF基金自5月4日以来,截至6月11日,该基金的份额从2.59亿份到4.97亿份,增加91.95%;规模从4.03亿元增加到10.71亿元,增加了约166%,投资者对于广发信息技术ETF申购和买入热情很高,时常出现高溢价的情况(曾经出现过75%的高溢价机会),“热点行业+高溢价”更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对于该基金的认可与追捧热情持续高涨。

 投资者紧跟市场热点进行投资,也能获取超额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11日,广发信息技术ETF基金从2015年1月8日成立以来的收益达到了117.72%,广发信息技术联接基金从2015年1月29日成立以来的收益也达到了112.37%。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可以通过申购广发信息技术联接基金享受信息技术行业和广发信息技术ETF基金上涨带来的收益以及未来潜在的投资价值。(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