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15-41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通化金马,股票代码:000766)于2015年4月20日开始停牌,并于2015年5月19日申请继续停牌并披露《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现公司再次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7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公司拟通过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潜在标的公司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潜在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方就本次资产重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已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本次重组的具体交易方案细节和相关事项也在论证和协商中。同时,公司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其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

 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9日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四、承诺

 若公司董事会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会议审议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且公司未另行提出延期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并且公司股票复牌;同时,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