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52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集团”)关于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通知。

 2013年6月17日金鹰集团将所持公司股份中的30,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3%)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用于向该行融资。2015年6月17日,金鹰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上述30,000,000股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时金鹰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0股重新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并于2015年6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53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2015年6月17日、6月18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2015年6月17日、6月18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核实情况如下:

 1.因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 2015年 1 月 14 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随后于2015年1月21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5年5月29日发布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2015年6月12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草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5 年6月15日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15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目前,与上述事项相关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2.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它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根据公司自查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傅国定先生复函,除前述已披露的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事项外,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