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074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及子公司可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1年以内的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在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刊登于2014 年 10 月 24 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决议及授权,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保证收益性),使用1亿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的主要内容

 1、发行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2、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短融、中期票据、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债券或票据回购等,同时银行通过主动性管理和运用结构简单、风险较低的相关金融工具来提高该产品的收益率。

 3、投资金额:人民币壹亿元整

 4、产品期限:2015年6月19日—2015年9月18日

 5、产品收益与分配:本产品为保证收益型产品,乙方确保甲方本金和约定收益,到期一次性返还存款本金和约定的产品收益。

 6、产品收益率:3.90%/年。

 二、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在授权额度内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日常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3、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刊登于2014年10月2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中披露的风险控制措施,防范投资风险。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过去12个月购买的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的理财产品金额共计1.08(含本次)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6.18%。

 五、备查文件

 1、《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保证收益性)(产品代码:1101158573)。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