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设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5-41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设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网络金融分公司的议案》(详见2015年3月1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公司采用分支机构更名的方式将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更名为上海互联网金融分公司(具体名称以监管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目前,公司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已更名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取了分公司《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上述分公司主要情况如下:

 一、分公司名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

 二、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三、负责人:马庭广

 四、营业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2208、2209室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