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美好集团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5-29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收到公司股东永新国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国财”)通知: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永新国财于2015年6月15日至6月1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计12,759.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本次减持后,永新国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本次减持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2015年6月3日至6月16日期间,永新国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计300,298,5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3%。本次减持后,永新国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2、本次股东减持股份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承诺。

 三、备查文件

 关于减持股票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