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钱金波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首先我谨代表红蜻蜓董事会、经营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对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希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能够与关注红蜻蜓的各位朋友展开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共赢。

 红蜻蜓秉承鞋履文化,以品牌建设和产品设计为核心,迅速发展成为集皮鞋、皮具和儿童用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时尚鞋服企业。创牌20年来,红蜻蜓始终坚持“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价值导向,不断归零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鞋服行业的领先品牌。

 公司在巴黎、米兰等时尚都市设有时尚信息中心,并在上海、广州、成都和温州设有研发机构,在借鉴西方时尚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中国元素,弘扬东方风尚。公司一直专注于营销网络的建设,通过直营和加盟相结合的渠道发展模式,有效整合了公司和加盟商的资源,促进了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截至目前,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分销网络,发展了2,500余名加盟商和近4,300间营销终端。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红蜻蜓”品牌为主导,聚焦主营品类,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在弘扬传统鞋履文化的同时,践行东方时尚创造。

 上市以后,公司将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运作,科学管理。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信任、支持与厚爱,是本次发行成功的重要保证。红蜻蜓将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馈社会。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