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编号:临2015—027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与关联方协商解决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重大事项,经与有关各方论证,该解决方案的有关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1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因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2015年6月1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近日,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本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并结合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公告编号:2015-028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6月26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6日发出了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15年6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充分了解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信息,现将会议有关情况再次提示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6月26日 14:00

 召开地点: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6月25日 至2015年6月26日

 投票时间为:2015年6月25日15:00至2015年6月26日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各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决议公告及相关附件,或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阅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2、13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8、9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9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李安民、范青玉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二)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三)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流通股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程序事项

 1、未办理过身份验证的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之前,需至少提前一天办理身份验证,取得网上用户名、密码及电子身份证书,具体流程见《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附件2);

 2、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期间,股东可使用网上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电子证书用户还须使用电子证书),具体流程见《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附件3);

 3、有关股东办理身份验证及进行网络投票的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chinaclear.cn)。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公司邀请的其他相关人员。

 五、现场会议预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个人股东需提交的文件包括:证券帐户卡、持股凭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及股东的授权委托书。

 法人股东需提交的文件包括:证券帐户卡、持股凭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若法人股东委托其他法人作为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当由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法人股东应当提交代理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以及法人股东的授权委托书。

 2、登记时间: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异地股东可于2015年6月23日前采取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3、登记地点:山西省介休市安泰工业区 安泰集团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西省介休市安泰工业区 安泰集团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联 系 人:刘明燕 贾秀峰

 邮政编码:032002

 电 话:0354-7531034

 传 真:0354-7536786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所有费用自理;

 2、请各位股东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并届时参会。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

 附件3: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 报备文件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二○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6月26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

 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

 已开账户的投资者办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证券网络查询等网络服务身份验证业务,遵循“先注册,后激活”的程序,即先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自注册,再到注册时选定的身份验证机构现场一次性办理身份验证手续,激活网上用户名,选择使用电子证书的投资者同时在身份验证机构领取电子证书。投资者网上用户名一旦激活,即刻生效,并可长期使用,投资者需牢记网上用户名、密码,选择使用电子证书的投资者还需妥善保管电子证书。

 已开账户的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如下:

 (一)网上自注册

 ■

 注1: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结算网站后,点击页面左侧‘投资者服务’项下‘投资者注册’。

 注2:在用户注册页面输入以下信息:

 (1)投资者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2)A股、B股、基金等账户号码;

 (3)投资者姓名/全称;

 (4)网上用户名;

 (5)密码;

 (6)选择是否使用电子证书;

 (7)其他资料信息。

 注3:根据系统提示,投资者在系统列出的身份验证机构备选名录中选择一个身份验证机构(例如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身份验证手续。

 注4:注册成功后,提示页面列出了后续操作需要的各项材料。投资者须牢记网上用户名及密码。网上用户名需提交给身份验证机构以办理身份验证手续,身份验证完成后,网上用户名可与密码配合使用,登录网络服务系统。

 (二)现场身份验证

 ■

 注:注册成功的网上用户名未被激活前,不能用来办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证券网络查询等业务。自然人、境内法人和境外法人投资者须分别携带以下申请材料,到选定的身份验证机构办理身份验证:

 1、自然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代办书、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2、境内法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登记证书及复印件,或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3、境外法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有效商业注册登记证明文件或与商业注册登记证明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的可证明其机构设立的文件及复印件;

 (3)董事会或董事、主要股东或其他有权人士授权委托书,能证明该授权人有权授权的文件,以及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附件3:

 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投资者一次性办理身份验证并激活网上用户名后,即可参加今后各有关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投资者使用已激活的网上用户名、密码(电子证书用户还须使用电子证书),在有效时间内按以下流程进行网络投票:

 ■

 注1:使用电脑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结算网站后,点击首页右上角“登录”,电子证书用户选择‘证书用户登录’,非电子证书用户选择‘非证书用户登录’。

 注2:电子证书用户还须使用电子证书;非电子证书用户还须使用验证码,验证码由系统自动产生,并显示在页面上。

 咨询电话:4008-058-05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