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航空四连涨
叶斯琦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叶斯琦

 

 6月18日,交通运输板块弱市中表现最为抗跌,其中航空股表现强势,南方航空大涨7.96%,在沪深300成分股中涨幅居首。自6月15日以来,南方航空实现四连涨,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19%。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南方航空的权重为0.3%。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13.7元,之后快速拉升,并封住涨停盘,尾盘出现小幅回调,最终报收于14.78元,上涨1.09元,成交额为40.02亿元,对指数的贡献为1.26%。

 对于近期航空股的强势表现,长江证券表示,今年国内客运线复苏迹象不断加强,航空行业的基本面改善趋势愈发明显。暑期旺季的业绩爆发,可能成为进一步刺激股价的催化剂。中原证券给予了机场航运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并指出在资本市场火热和油价低位的双重叠加下,传统型航空公司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对于南方航空,海通证券认为公司运营强劲,国内线较快增长,国际线高速增长,预计全年盈利同比将大幅上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