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增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为华宸未来信用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
并开通基金定投业务及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好买基金自2015年6月19日起开始代理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的华宸未来信用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104)的销售业务,并参与好买基金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的基金范围

 华宸未来信用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开通基金定额定投业务

 (1)基金定额定投指投资人通过好买基金提交申请,约定固定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好买基金于固定约定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2)上述基金定额定投业务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200元。

 (3)好买基金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投资者须指定一个有效资金账户作为每期固定扣款账户。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好买基金的具体规定为准。具体扣款方式按好买基金的相关业务规则办理。

 (4)定额定投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及变更和终止以好买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活动时间

 自华宸未来基金管理的基金产品在好买基金销售之日起享有费率优惠,结束时间以好买基金公告为准。

 4、费率优惠具体内容

 (1)申购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申购上述基金的(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2)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5、重要提示

 (1)华宸未来基金管理的基金原申购费率、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基金产品以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2)上述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好买基金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好买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好买基金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6、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700-9665

 好买基金网站:www.ehowbuy.com

 (2)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920-0699

 公司网站:www.hcmirae.com

 风险提示:华宸未来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