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居宝发力O2O停车场业务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继发布“可创收益微信智慧云停车场”后,安居宝再度宣布,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免费送出15000套“智慧云停车”系统设备,耗资超5亿元布局北京、广州、上海、杭州、重庆、成都等全国12大城市。

 为解决停车管理方营运困局和收益瓶颈,安居宝云停车场系统首创了三大创收模式。其中,动态优惠停车模式可深度盘活运营方的闲置车位,分享停车模式可提高个人车位资源利用率,会员停车模式可为“掌停宝”会员停车场引流创收。

 此外,安居宝云停车系统可通过微信支付停车费;系统软硬件由安居宝自主研发,给用户带来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大数据系统优化停车资源。

 作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社区安防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供应商,安居宝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目前推出的多元化移动应用系统包括云可视对讲、安居门卫、个人安防、周边优惠、智慧云停车等,全面布局O2O万亿级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