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15-032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公司已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在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后于2015年5月29日连续停牌(详见公司2015-024号公告);2015年6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4日继续停牌(详见公司2015-025号公告);2015年6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继续停牌(详见公司2015-026号公告)。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15日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董事张庆华先生拟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中认购股份,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7月8日。若公司在第二次延期复牌期限届满前披露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的,将申请提前复牌。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与各中介机构正全力推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各项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的部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对拟收购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预计需较长时间;同时,公司正与拟收购资产相关方进行磋商,尚未就交易协议中核心条款完全达成一致,各方尚需对方案进行进一步论证,需要一定时间且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三、确定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内容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1、经前期论证,公司已基本确定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将采取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张庆华先生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锁定价格的方式发行股份。截至目前,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认购方除张庆华先生已经确定外,其余认购方尚未确定,投资者遴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尚需与意向投资者进行充分协商。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的部分资金已基本确定用于收购标的资产,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已开展前期工作,但截至目前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此外,公司正与拟收购资产的相关方就交易主要条款进行沟通协商,尚未达成一致。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将与相关各方尽快推进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协商工作,尽快达成相关协议;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资产审计、评估等工作,加紧进行方案论证,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五、申请继续停牌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中第八条、第九条之规定,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7月8日。若公司在第二次延期复牌期限届满前披露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的,将申请提前复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