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37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劲嘉股份”)以货币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的议案》,同意投资人民币51,928.60万元建设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其中劲嘉股份将完成本项目主体和配套设施建设,劲嘉股份将成立子公司作为专门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具体的生产、运营和其他日常事务。具体内容请详见2015年4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建设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的公告》。

 本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全面负责深圳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的生产、运营及其他日常事务等工作,本次投资已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

 (三)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公司以货币出资方式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子公司,持有100%股权。该子公司全面负责运营的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总投资51,928.60万元,项目资金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和通过其他外部融资方式筹集。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姓名:李德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公司住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燕山大道6-6号

 经营范围:智能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环保生态系统包装制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无线射频标签、高新材料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个性化定制的私人和商务产品包装的设计与销售;智能化包装制品、包装材料的防伪技术开发;提供智能配送、智能包装、智能装卸以及智能信息的获取、加工和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创新创意包装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互联网云印刷技术、软件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电商行业信息化系统和方案的技术咨询、设计;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企业的信息平台的系统集成服务和技术咨询;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智能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环保生态系统包装制品的生产;无线射频标签、高新材料包装产品的生产;个性化定制的私人和商务产品包装的生产;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的印刷;从事广告业务。

 部分经营范围内容需取得相关部门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公司已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故最终经营范围以审批结果为准。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计划总投资人民币51,928.60万元的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预计第一阶段计划于2015年6月开始试生产,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快速切入电子产品、化妆品、酒品等细分行业的新型高端精品包装产品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对外投资的子公司将负责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的生产、运营和其他日常事务等,该子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提高新型材料精品包装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项目的管理和运营品质,符合公司中长期的战略目标。

 (二)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

 子公司成立后,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也存在经营管理、市场、产品、政策等方面的风险。

 五、注册登记情况

 2015年6月15日,公司收到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通知,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内容与上述“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一致。

 六、备查文件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38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劲嘉股份,证券代码:002191)自 2015 年6月 18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