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5-030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05月04日起停牌。2015年5月18日,公司确认本次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并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申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都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已与标的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并已组织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和遴选,具体的标的资产范围和重组方案尚未最终完全确定。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独立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初步定为转让股权及购买资产。

 (三)标的资产情况

 拟购买的标的资产尚未最终完全确定,但主要范围涉及商业及商业地产等。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对公司、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法律等方面的工作,公司将尽快与各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公司及相关各方对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沟通协商过程中。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股权转让及购买资产,相关资产规模大、程序复杂,相关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并论证重组方案,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