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3788 证券简称:宁波高发 公告编号:2015-029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部分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率,鉴于公司一笔金额为6,000万元的理财产品于2015年6月5日到期,公司拟继续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5,500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以及进行结构性存款,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长实施现金管理,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单个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

 三、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支行为公司开户银行,公司与交易对方无关联关系。

 四、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进行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为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理财期限:不超过12个月;预计收益率: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投资的理财产品不存在履约担保,属于保本赚息的理财产品。

 2、投资风险与风险控制措施:公司购买的标的产品均为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公司将及时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情况,将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以控制投资风险并及时披露;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内容详见2015年2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的独立意见》。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本金余额为23,500万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12,5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11,000万元(含本次)。

 特此公告!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