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5-037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控股股东拟针对公司筹划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5 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详见公司公告临2015-036。

 2015年6月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郑永刚通知,郑永刚拟于2015年6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将其所持全部中科英华57,4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9%)转让给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恣景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其中,向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11,950,000股股份、向上海恣景实业有限公司转让18,050,000股股份、向“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转让27,400,000股股份。上述股权受让方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恣景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与郑永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郑永刚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定义和关于拥有上市公司控制权认定的相关规定,公司目前暂无法判断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是否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基于上述情况,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交易。公司将根据上述股权转让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后续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