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药品进行调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5-037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药品进行调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发改委、卫计委等部门2015年5月4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推进药品价格改革意见的通知》精神,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结合药品生产成本和市场需求情况,决定对部分药品进行价格调整。自公告之日起,逍遥丸、香砂养胃丸、补中益气丸、小活络丸等15个主要浓缩丸产品出厂价平均上调12%,阿胶出厂价上调34%,上述产品零售价也将做相应调整。

 对产品进行提价是公司实施营销策略的举措之一,将更好的满足市场供求,有助于公司拓展产品市场,提升合理的盈利空间。但市场对公司提价后的药品价格的接受程度仍存在不确定性,药品价格调整对公司业绩产生的影响目前难以预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