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5—012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6月9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上原则通过了关于沙湖、二郎庙污水处理厂搬迁及落步嘴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规划方案,拟将沙湖、二郎庙、落步嘴污水处理厂和待建的北湖污水处理厂进行功能整合,在武汉市化工区集中新建一座北湖污水处理厂。(详见公司2014年6月11日、6月14日相关公告)

 2015年6月17日,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排水公司”)接到武汉市水务局《关于北湖污水处理厂建设事宜的通知》(武水办[2015]89号),主要内容为: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北湖污水处理厂建设事宜的批复》(武政办[2015]83号),同意排水公司作为北湖污水处理厂建设主体,并将该厂纳入武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特许经营范围。关于主城区特许经营协议变更和补充事宜,待市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研究确定后再行签署。

 根据市水务局上述通知,我公司将尽快就投资建设北湖污水处理厂事宜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严格按照相关法规,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