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5-041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合资协议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同意设立无人机独资公司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见2015-010、2015-025号公告)。

 日前,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由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情况如下:

 1、名称: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号:370725200030651;

 3、住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东环路2407号;

 4、法定代表人姓名:严风春;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低空无人机研发、生产、维修、销售、技术咨询;微型涡喷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