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罗顿发展 编号:临2015-030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清算组的《股份减持计划确认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2015年6月17日,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旅业公司”)持有本公司股改限售股计43,049,7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81%。

 二、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

 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

 国际旅业公司因经营期限届满,2011年7月13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该公司股东提出的对该公司进行强制清算的申请,并于2011年8月31日指定成立了清算组,现因推进清算工作的需要,国际旅业公司清算组拟对上述股份进行减持。

 3、减持时间

 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12月24日。

 4、减持数量

 总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9.81%,即43,049,736股。

 5、减持方式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国际旅业公司关于持有本公司股改限售股股改时的承诺:承诺其持有的本公司非流通股股票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截至2009年7月28日,上述承诺已经全部履行完毕,上述股份限售期已经届满。

 2、国际旅业公司提出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日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第十三号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事项》(征求意见稿)等规定的情形。

 3、国际旅业公司承诺,在按照本次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国际旅业公司本次减持计划执行完毕后,将不再持有本公司的股票。

 四、备查文件

 国际旅业公司清算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确认函》。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