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委公示第二批
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刘丽靓

 □本报记者 刘丽靓

 

 发改委17日消息,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第二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6月17日至2015年6月24日。根据公示的目录,北京汽车、长安福特、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汽车、昌河铃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等19家企业入围。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财建[2010]219号)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财建[2013]644号)要求,三部委近期组织专家对地方上报的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申请报告和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19家企业的110个车型通过审核,拟列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第二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