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2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金仁”)为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牛车身”)全资子公司,铁牛车身为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金仁为公司全资孙公司。为了保证资金需求,2015年6月1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杭州金仁向银行借款2,400万元,借款期限为实际提款日起12个月,并由本公司为上述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以上担保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且该笔担保属于董事会的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596号

 法定代表人:孙希亮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营业执照号码:330184000216631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07日

 经营范围: 汽车钣金、冲压件(汽车附件)及模具加工。汽车车身及附件、模具的开发、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持股比例:本公司持股铁牛车身100%,铁牛车身持股杭州金仁100%,故本公司间接持股杭州金仁100%

 主要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杭州金仁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余杭支行贷款2,400万元,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为支持杭州金仁的经营发展,满足杭州金仁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决定为杭州金仁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余杭支行所形成的债务提供保证担保。杭州金仁为公司全资孙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具有偿还债务能力,且公司对其有绝对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董事会认为,公司为杭州金仁担保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杭州金仁业务的正常开展,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鉴于杭州金仁为公司全资孙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未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2,4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1.1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3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6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投票表决,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金仁”)向银行借款2,400万元,借款期限为实际提款日起12个月,并由本公司为上述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公司为杭州金仁担保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杭州金仁业务的正常开展,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对外担保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4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6月12日发出通知,决定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2015年6月17日下午会议在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建清先生主持。经过认真审议,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杭州金仁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对外担保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