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4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12日发出通知,并于2015年6月16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成立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抵押借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作抵押担保,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80,000万元借款,授信期限叁年,按照每笔借款提款日单笔借款期限期所对应的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0%,用于“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开发建设。本次借款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经股东大会审批。

 详见同日公告的《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抵押借款的公告》(?2015-026)。?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 000537 证券简称: 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5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公司决定出资500万元成立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重庆鲁能物业”),注册地为重庆市,注册成立后,该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公司于2015年6月16日召开第八届第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经出席董事会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3)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出资额为500万元人民币。

 (2)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重庆鲁能物业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及其业务咨询、机动车收费停车场管理、园林绿化服务、环境保洁服务、楼宇机电设备维护维修、房屋租售代理、家政服务、装饰装修、零售、餐饮、会议服务、软件开发等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为推进公司住宅物业自管,打造公司物业服务品牌、支持公司产品销售,结合区域项目开发的需要,成立重庆鲁能物业,主要负责华西片区住宅物业管理。

 2、对外投资资金来源

 该项投资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由资金。

 3、可能存在的风险

 由于该公司主要服务于公司控股及参股公司自有项目,且投资金额较小,不存在投资项目因市场、技术、环保、财务等因素引致的风险,股权投资及与他人合作的风险,项目管理和组织实施的风险等。

 4、对公司的影响

 对本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其他

 对外投资公告首次披露后,本公司将及时披露重庆鲁能物业的进展或变化情况。

 五、备查文件及备置地点

 1、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6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抵押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鲁能”)拟于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借款额度人民币80,000万元,额度期限叁年,按照每笔借款提款日单笔借款期限期所对应的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0%。重庆鲁能将以其持有的“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作抵押担保,本次借款资金用于“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开发建设。

 公司于2015年6月16日召开公司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上述议案。本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控股子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1999年1月26日

 注册地址:渝北区渝鲁大道777号

 法定代表人:魏海群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壹级),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按资质证书核定项目承接业务),国内贸易(不含国家专项管理规定的商品),旅游信息咨询服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须前置许可或审批的项目除外),科技开发、研究,销售房屋、建筑材料和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有重庆鲁能65.5%股权、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重庆鲁能34.5%股权。

 2、财务情况

 截止2014年12月31日,重庆鲁能总资产473,353.74万元、总负债281,261.39万元、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0.00万元,净资产?192,092.35万元。营业收入127,969.97万元、利润总额?44,401.43万元、净利润?42,990.72万元(前述财务数据经审计)。

 截止2015年3月31日,重庆鲁能总资产475,207.02万元、总负债275,405.76万元,净资产199,801.26万元。2015?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8,461.78万元、利润总额10,633.46万元、净利润7,708.91万元(前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抵押合同的主要内容

 重庆鲁能以持有的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作抵押担保,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80,000万元借款,按照每笔借款提款日单笔借款期限期所对应的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0%。

 四、累计抵押贷款数额

 截至本公告日,重庆鲁能累计抵押贷款总额为7,000?万元。

 五、董事会意见

 本次交易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保障公司日常运营和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