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8 证券简称:首旅酒店 编号:临2015-051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网络交流会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本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已于2015年3月24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2015年6月9日,公司召开董事会通过了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公司向监管机构申请自2015年6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通知》要求,本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举办"首旅酒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网络交流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加。交流会安排如下:

 1、时 间: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10:00至11:00 。

 2、公司参加人员: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公司财务顾问等相关人员 。

 3、会议方式:请投资者注册、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网址:http://sns.sseinfo.com),点击首页“上证e访谈”栏目的“首旅酒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网络交流会”访谈链接,进入交流环节。投资者可在线提前提交关注问题。

 4、咨询电话:010-66014466转2446 010-66019471。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5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