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5家分公司
及撤销1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5-046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5家分公司

 及撤销1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五家分公司的批复》(吉证监许字〔2015〕4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广西省南宁市、江西省南昌市、山西省太原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及福建省福州市各设立1家分公司,新设分公司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业务范围包括: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

 同时,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东文明路证券营业部的批复》(吉证监许字〔2015〕3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撤销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东文明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按照批复要求认真做好分支机构设立和撤销的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5-047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渤海期货

 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5月11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渤海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渤海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期货”)增资3.36亿元人民币。2015年5月12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披露。

 近日,渤海期货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渤海期货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0万元,其他注册项目未变更。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渤海期货96%的股权。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