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新发ETF
彰显估值洼地效应
常仙鹤

 在牛市背景下,广发基金旗下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基金、广发中证全指原材料ETF基金正式发行,成为投资者分享5000点之后长期牛市的有力工具。

 市场热点的驱动成为相关行业指数上涨的主动力,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对象。从市场指数来看,Wind数据显示,从2005年以来,截至2015年6月12日,上证指数上涨307.93%,沪深300指数上涨436.32%。从行业指数来看,同期,全指能源指数涨幅达到了269.55%,全指原材料指数的上涨幅也达到了458.26%。今年以来,截至6月11日,全指原材料上涨率达到了97.81%,指数的上涨,必然给指数基金投资带来新的机会。

 从政策面看,紧贴军工、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及工业4.0等战略对于能源行业和原材料行业指数的上涨功不可没。据了解,分别跟踪全指能源指数和全指材料指数的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和广发中证原材料ETF也给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投资机遇。(常仙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