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调升滁州交基评级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对滁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跟踪评级报告。

 报告指出,跟踪期内,滁州市经济平稳发展,为公司提供良好区域环境。公司作为区域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主体之一,跟踪期内,持续获得政府的相关支持,首次获得政府对公益性资产的回购收入,同时参股公司投资收益持续增长。考虑到政府对公司项目贷款还本付息的支持,公司整体偿债能力保持稳定。

 “09滁交基债/09滁交基”由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联合资信评定,全柴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09滁交基债/09滁交基”的本息偿还。同时,滁州市政府已按时拨付用于偿还本期债务利息的财政资金,通过回购公司公益性资产的形式拨付用于偿还本期债券本金提前赎回的1.40亿元。联合资信认为,本期债券到期不能偿还的风险较低。

 基于以上因素,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调整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09滁交基债/09滁交基”的信用等级由A+调整为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