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鼎立股份 鼎立B股 编号:临2015—049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4月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事项。2015年6月2日,公司召开八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6月3日对外披露。2015年6月1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0537号)(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函》),并于6月13日对外披露。因本次《审核意见函》所需答复的问题较多,时间较紧,公司尚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意见函》的答复工作,公司股票未能在《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披露后的10个工作日内复牌。

 公司目前已积极组织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对《审核意见函》中的问题进行答复,计划本周内披露公司关于《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及修订后的《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并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预计本公司股票不晚于2015年6月23日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