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1 证券简称:合锻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5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15日上午10时在公司第三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060号”文批准,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5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4.2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91,7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29,997,750.12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61,702,249.88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10月30日到账。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10月30日对本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会验字[2014]AH0004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公开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大型高端数控液压机技术改造项目、大型数控机械压力机技术改造项目两个募投项目,项目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的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该等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上述结构性存款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司将及时报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四、本次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董事会审议程序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五、专项意见说明

 (一)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发表明确同意意见,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的相关规定;

 2、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事项,未违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承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本保荐机构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事项无异议。

 (二)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拟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同意公司拟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该等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

 (三)监事会发表的意见:

 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银行结构性存款的核查意见;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4、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中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