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宇环保
空气净化产品达标

 超宇环保(430501)6月16日公告,公司2014年下半年投资建设的空气系列环保过滤生产线于2015年5月份开始试生产,并于2015年5月30日完成验收,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建设要求,可以交付使用。

 公司2015年6月12日生产的产品质量,经龙岩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国家空气污染治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关技术指标。

 据介绍,该产品能有效降解PM2.5粉尘污染,净化空气;可广泛应用在电力、钢铁、水泥、化工、石油、采矿、食品、医药等行业,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公司称,该项目的投产将对公司的经济收入带来正面影响。(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