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睿进灵活配置17日发行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虽然牛市征途远未完成,但大盘再度发出阶段性调整信号,普通投资者踏准市场节奏的难度明显加大。在此背景下,基金公司纷纷推出灵活型产品,长信基金携手广发证券推出的长信睿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今日发行。

 该基金将由金牛基金经理谈洁颖掌舵,她的投资风格较为灵活,能够把握市场各个阶段的风格特征,全方位捕捉市场机会。其管理的长信双利长期业绩突出。对于后市,谈洁颖表示看好军工板块。与此同时,她继续看好互联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