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推员工持股计划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比亚迪6月16日晚间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由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通过国联证券受托管理的国联比亚迪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定向受让控股股东所持比亚迪股票不超过3266万股。国联比亚迪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范围包括购买比亚迪股票、投资固定收益及现金类产品等。

 本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总数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32%,任一持有人所持有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员工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也不包括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以及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

 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为97人,包括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经薪酬委员会认定对公司发展有卓越贡献的核心骨干员工。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