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6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肖奋先生的承诺函,承诺对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自愿追加限售期一年,即2015年6月18日至2016年6月18日。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肖奋,身份证号码:44030619**********,在公司担任董事长。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

 3.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最近十二个月无减持情况。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追加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

 2.肖奋先生承诺: 自2015年6月18日起至2016年6月18日止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271,350,0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在锁定期内,若上述股份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在锁定期内,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并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若追加承诺股东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追加承诺股东所做的承诺,将追加承诺股东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公司将于公告后两个工作日内向中国结算深圳公司申请办理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