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智能电视激活终端突破千万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6月15日,海信电器宣布,海信智能电视激活终端达到1067万,平均每台电视覆盖2.93人,覆盖超过3000万人口。据海视云CEO于芝涛介绍,山东、江苏、河南、浙江、河北、广东等人口密集地区用户量最大。

 当天,加多宝、蒙牛分别与海视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首批广告主在海视云平台投放视频广告,达成1000万元广告合同。

 海信电器表示,目前海信云服务实现了与电视机链接,下一步将把海信旗下的电视、冰箱、空调、智能交通、医疗电子等通过云平台互联起来,各设备彼此之间的互联,将驱动海信旗下产品的智能化、移动化、云端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