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展金融业务
东方金钰复牌涨停

 停牌2个多月的东方金钰于6月14日发布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36.30元,成交额仅为160万元。

 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不低于25.8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0.08亿元,其中,9.43亿元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项目,22亿元用于设立深圳市东方金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6亿元用于对深圳市鼎泰典当行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用于设立云南东方金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17.65亿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分析人士指出,“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将发展成跨PC 端和移动端的多终端平台,与公司既有线下店面良性互动,建立互联网信息流、资金流与线下物流互通机制的“O2O”模式。目前,“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是当前市场两大热门题材,公司此次定增巨资拓展金融业务,涉足珠宝行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或将吸引资金的强烈追捧。与此同时,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大幅拉升,公司复牌后具有较大补涨需求。(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