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15-022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321号”文核准,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5.38元。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5]99号”文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5年3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2015年5月27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投资者名称的议案》、《关于修订<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1、公司注册资本由“9,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2,000万元人民币”。

 2、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3、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原“烧碱、盐酸、液氯、AC发泡剂(偶氮二甲酰胺)、次氯酸钠溶液、水合肼溶液、氯化亚砜、液氨、液体二氧化硫(试生产)的生产、销售;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本企业自产的化工产品的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为:“烧碱、盐酸、液氯、AC发泡剂(偶氮二甲酰胺)、次氯酸钠溶液、水合肼溶液、氯化亚砜、液氨、液体二氧化硫的生产、销售(有效期至2018年1月18日);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本企业自产的化工产品的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公司投资人(股权)变更:原“江西大龙实业有限公司、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致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新世界精细化工投资有限公司”;

 变更为“江西大龙实业有限公司、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致远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英属维尔京群岛)新世界精细化工投资有限公司、社会公众股”。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